公司简介

三隆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73年,是一家独资企业,现有员工800多人。

是一家极具规模,设备先进的电子接插件制造商及出口商。本公司的产品应用于电脑、电源、音频、视频、电子等方面,产品广销于世界各地。

我们具有30多年的制造专业经验,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自置厂房及员工宿舍,占地15000平方米。鉴于业务的不断扩展,1999年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自建厂房及员工宿舍,占地8000平方米,成立了全自动化的连续电镀部门,以全力支援本公司的产品。

本公司从模具的设计、模具的制造、塑胶的射出、五金的冲压、五金半成品的电镀、装配到最终检测,“一条龙”的完善生产运作模式,使我们能更好地管控确保产品的质量,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及准时的交货期给客户。

品质是企业的命脉,也是我们经营的宗旨。本公司取得了ISO 9001: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证书及UL的产品认证。在2009年12月更获得ISO 14000:2004的质量体系证书

在新世纪内,本公司将不断严控产品的质量,以更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要求。